愿与君随……

从今往后,要为了自己而活呀
……
飞蛾扑火,自取灭亡……
放弃爱一个人并不是失败,而是另一意义上的成功,成功的成长……

Ⅰ.

如果你愿意

如果愿意

我可以等你一辈子

只要你愿意


Ⅱ.

只要你想

回头

我一直都在


Ⅲ.

我不是想晚睡

只是睡前突然想到了你

然后就想了很久……


Ⅳ.

我希望未来一切都好

换句话说:

我希望我的未来有你……


Ⅴ.

我曾想过

如果你喜欢我,

那我就有了面对全世界的勇气…


Ⅵ.

梦都是假的

但我还是更愿意活在梦里

因为梦中有你

而我没有你……


Ⅶ.

事情到了这一步

我才开始坚持“我没错”了

我做的所有事情我都不后悔

但如果硬要说我欠了谁的话

那只有你

对不起……


Ⅷ.

其实我还是不甘心

所以我选择了等…

那怕等到最后

一无所有……


Ⅸ.

知道吗?

其实最开始的时候

我都不敢承认我喜欢上了你呢……


Ⅹ.

下辈子

我要做你的心脏…

我难受了

你就会疼……

评论

热度(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